每段歷史一定都不是當代史!!!(尖叫)

我一定沒有活在當代

我一定不存在

也許我是個異鄉人

希望老師看到成績不會一氣之下當掉我(?!)




不過倒是在歷史課本上看到佳詞美句×1

我百思不解,

或許,

這個我以為很真實的世界,

其實只是脆弱的裝飾品罷了。




不可否認的是

每段我們所在的當代史都將成為未來的一段歷史

不管你存不存在

這都已經不可能改變了

也許只是一小段

一小段而已



太和平就不會有人記起什麼

但我們還是渴望一段屬於我們的

轟轟烈烈的和平



沒人記得也好

只有我們知道

-




前言講了那麼長這篇文章都失去焦點了(阿嘖)

阿嘖是新梗

比西班牙文還難唸

阿嘖




曹公真的很狐狸

沒想到國文規律是真的那麼規律

所以一脫離規律我就開始用到紅筆了(阿嘖)

除了國文就沒什麼好期待了

接下來的日子難過了




中午竟然播Waka waka真是令人開心:D




7/3耶耶耶耶耶(!)

快點來人陪我去新竹好不好

金錢與速度總是成反比

連我們這種鳥學校鳥政策都10點放學了

為什麼彰商12點才放學?!!(慘叫)

這樣會來不及啦真想哭

翹課吧

然後歡呼

我們去看張芸京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完美

不見得 但還是遙不可及

我們使盡全力去碰觸

依然值得




到零的時候會不會很難熬?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蜜莉 的頭像
    艾蜜莉

    You are who you choose to be.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