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音了(這似乎是拉拉的專利= =)

練健康操喊太大聲了噎

昨天發現沒辦法喊得跟剛開始練一樣大聲

還一直破音

噢天啊

這樣不行不行啦"

我是口號部隊欸"

怎麼可以喊不出來咧"

我還要瘋狂的尖叫欸"(瘋了我)

唉唉不能吃喉糖啦

因為我不敢吃=..=

還有一個禮拜要比賽了欸

嗯嗯這個禮拜不能隨便大叫"

Oh~ Yes !!

健康操114一定會得第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蜜莉 的頭像
    艾蜜莉

    You are who you choose to be.

    艾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